医学院认真开展学生资助工作,坚持公正、公开、透明的原则,严格程序,规范操作,健全体系。坚持“资助育人”导向,积极优化资助育人模式,引导和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我院积极开展资助宣讲、举行学生资助知识竞赛,坚持以“关爱、帮助、引导”为要求,积极践行“忠诚、担当、奉献、敬业、务实、创新”的文化,精准资助,潜心育人。2021年,评出国家奖学金3人;国家励志奖学金53人;国家助学金355人。并给予学生创新创业、全面进步、培养身心等方面给予奖学金鼓励,评出“华润三九创新创业奖学金”团队2个;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三届“最美大学生”暨“长甲奖学金”第二届“校长奖学金”2人;“谦和好礼奖学金”1人;积极鼓励学生发展自我,提升知识素质和创新能力,顺应时代发展潮流,争做社会优秀人才。

通过资助与育人相结合的方式,我院学子展现出拼搏向上,昂扬奋发的优秀精神面貌,在青春路上挥毫写下了浓墨重彩的壮丽篇章!



医学院资助宣讲活动



医学院资助宣讲线上活动



医学院“诚信校园行”答题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