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员队伍

医学院  2022-07-22  浏览量:



李倩,中共党员,讲师,马克思主义理论在读博士,思想政治教育和英语翻译双硕士,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目前担任医学院学工办主任,本科第二党支部书记,2019级预防医学本科班、2021级预防医学本科班辅导员。

寄语:浩渺行无极,扬帆但信风。在青春的赛道里,唯有勇气和汗水可以助你一往无前!


刘旭初,中共党员,讲师,心理学在读博士,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国家心理督导系统注册心理师。在校从事辅导员工作、心理学教学工作、心理咨询工作等。目前担任医学院分团委书记,医学院2020级临床医学本科一班、二班、三班辅导员。

寄语:青春虚度无所成,白首衔悲补何及。正值青春的你们,理应为梦想而努力,为家国而奋斗!




戴冰星,中共党员,讲师。毕业于香港教育大学,语文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学历。2014年入职河南中医药大学,目前担任医学院学工办副主任,2018级预防医学本科班、2020级预防医学本科班辅导员,兼医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书记。

寄语:要察势而明,修己明理,将个人生命融入历史的洪流;要因势而谋,谋大事业,涵养以天下为己任的胸襟抱负;要乘势而上,只争朝夕,在行胜于言的实干中成就人生高度。




左倩,中共党员,讲师。毕业于郑州大学,社会学专业,硕士研究生。2020年入职河南中医药大学,目前担任医学院2021级临床医学本科一、二班辅导员,兼医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

寄语:

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希望同学们在河南中医药大学,秉承“厚德博学,承古拓新”的校训,勤奋学习、砥砺德行,坚守医者之梦,真正做到医者仁心天自助,大医有道至精诚,担当起新时代赋予青年学子的使命与担当!



王晨琳,中共党员。毕业于河南中医药大学,中医学专业,医学硕士。2021年10月入职河南中医药大学。目前担任2021级临床医学三班辅导员。

寄语:行稳致远,进而有为。




周久欣,中共党员,毕业于河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本科,2021年7月入职河南中医药大学,目前担任2017级预防医学本科班辅导员,兼医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

寄语: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以有为之心砥砺可为之时代。

时润泽,中共党员。毕业于河南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专业,法学硕士。20239月入职河南中医药大学。目前担任2021级预防医学本科班辅导员兼任医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

寄语:学必求其心得业必贵其专精



尼丽柯,中共党员,毕业于河北师范大学,教育经济与管理学专业,教育学硕士,20239月入职河南中医药大学。目前担任2022级临床医学本科四班、2023级临床医学本科三班辅导员,兼任医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副书记。

寄语: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