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2022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论证工作圆满完成

医学院  2023-12-13  浏览量:

免疫学、病原生物学专业开题论证会

人体解剖与组织胚胎学专业开题论证会

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专业开题论证会

本网讯(文/李晓娟 图/许莹雪 张欢 冯娟)2023年12月9日-12日,医学院在龙子湖校区教学实验大楼A447会议室开展了2022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论证工作。本次开题论证会共分3组。我院2022级11名研究生参与开题,2021级和2023级研究生进行现场观摩学习。

本次开题论证会程序规范,过程严谨,3组均按照我校相关学位论文开题的规定执行。会上,11名研究生依据专业分组排序,详细汇报了课题的选题依据、研究背景及意义、研究方法、创新点等内容。论证专家们本着严谨的科研态度,对每位研究生的开题内容进行严格把关,并就选题的可行性和创新性等多方面给予客观评价,同时对开题报告改进之处提出了有针对性和建设性的修改意见,为研究生们后续课题的顺利开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研究生们虚心听取了论证专家们的宝贵意见,表示将根据修改建议,优化完善开题报告。最后,经过论证专家组决议,我院2022级11名硕士研究生全部顺利通过本次开题论证。

开题论证是研究生完成学位论文的重要环节,也是研究生下一阶段课题能否顺利实施及学位论文撰写的基础。通过此次开题论证,不仅给研究生们提供了相互学习的机会,同时也为后续研究明确了方向。在我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2022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论证工作圆满完成。

(编辑 张慧鹏;审核 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