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举行2022级人体解剖与组织胚胎学研究生开题论证会

医学院  2023-12-10  浏览量:

进行开题汇报的研究生与各位专家合照

本网讯(文/冯艺杰 李晓娟 图/张欢)根据河南中医药大学硕士研究生培养的工作要求,2023年12月9日下午,医学院在教学实验大楼A447会议室举行了2022级人体解剖与组织胚胎学研究生开题论证会。本次会议特邀郑州大学曹靖教授、李博教授和我校杨联河教授、陈新旺教授、曾华辉教授组成论证专家组,曹靖教授任专家组组长并主持开题论证会。医学院各级研究生旁听会议。

会上,首先医学院人体解剖与组织胚胎学教研室副主任郝莉老师介绍各位论证专家并向莅临专家表示热烈的欢迎。接下来在郑州大学曹靖教授的主持下,开题论证工作有序进行。今年开题的两位研究生分别从课题的研究背景、研究目的、材料与方法、预期结果及研究进度安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专家们以科学严谨的态度,分别对研究生的开题报告进行了点评指导,肯定了课题的选题方向及研究价值,同时就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最后,专家们一致通过了所有开题,希望参加开题的研究生们会后根据专家指导,再次认真对课题进行修改和完善,今后要以更加严谨的态度圆满完成各自的科研课题。

此次开题论证会的顺利召开,为硕士研究生的课题展开及论文撰写等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希望参加此次开题汇报会的硕士研究生们始于思考,行于探索,成于研究,不负韶华。

(编辑 张慧鹏;审核 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