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双节,青春来袭

医学院  2012-12-14  浏览量:

9月28日晚7时,基础医学院为2012级新生精心筹备的“喜迎双节,青春来袭”联谊晚会隆重拉开帷幕。在我院学生会的组织下,2012级新生与辅导员老师们济济一堂,共同欣赏这场视听盛宴。

整场晚会气氛热烈,精彩纷呈。在动感的开场舞《Change》过后,同学们认真排练的节目犹如一幅画卷顺序展开,不断刺激着在场每一位同学的热情,晚会也逐渐被推向高潮。婉转动听的歌曲《爱上你》、气势磅礴的舞蹈《阿育王》、清幽古典的乐器合奏《回梦游仙》以及炫酷的街舞《I am chilling》无不令人印象深刻,尤其是小品《全科医师》对于本专业的同学们触动最大。整台晚会包罗万象,别具特色,为广大新生搭建了一座了解大学生活的桥梁,有助于同学们尽快融入大学,增进了解。

会后,2012级新生辅导员李新民博士结合自身经历,给2012级新同学上了一堂生动的成长课:李老师希望新同学志存高远,树立远大理想,始终坚持“崇尚科学、追求创新、富有社会责任感”的信念,要将自己的命运与社会发展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希望新同学在校学习期间有意识地培养自己的综合能力,按照“成人、成才、成功”发展规律全面提高自己综合实力;希望新同学在校学习期间培养好人文精神与科学精神,形成正确的人生追求、完备的知识基础、优秀的思想品质、有效的工作方法、和谐的人际关系和健康的身心状态,做到科学和人文的交融,成为人文精神与科学精神兼备的人才。

基础医学院多年坚持举办新生联谊会,不仅为新同学提供了一个张扬个性,展示自我的平台,更让新同学感受到了学校这个大家庭的温馨与快乐。青春启程,我心飞翔,衷心希望2012级学子放飞激情与梦想,在河南中医的大舞台上书写自己人生中最辉煌的篇章。(撰稿: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