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党总支认真组织学习十八大精神

医学院  2012-12-14  浏览量:

基础医学院党总支认真组织学习十八大精神

基础医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会议在2012年11月20日下午举行,党总支书记马相奇带领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科室主任、重点学科带头人、全体辅导员一起学习领会十八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决议。基础医学院詹向红院长主持会议。

会上,马相奇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孙建中书记对学习十八大会议精神提出的具体要求,并与大家共同学习了党的十八大的重大意义、历史地位,研读了十八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和部署的重要任务,对十八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做了重点讲读;组织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决议。学习会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对参会人员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十八大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具有指导意义。马相奇书记还就下一步各支部、科室组织教职工生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会议精神作出具体安排和要求。

在十八大会议期间,基础医学院党总支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组织党员和干部通过电视实况转播、网络转播、新闻报道等形式收听、收看关于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式、十八届一中全会和十八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的报导,实时关注会议进程。(基础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