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2022年暑期工作会暨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

医学院  2022-07-08  浏览量:



会议现场


本网讯(文/张慧鹏 图/王坦)2022年7月8日,医学院在教学实验大楼A447会议室召开2022年暑期工作会暨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科室主任(副主任)、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高剑峰主持。

会上,院领导就上半年分管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结合学院年度重点任务,对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重点强调了课程思政、师德师风建设、意识形态等工作。院党委副书记李丹传达了有关学校巡视整改工作精神,对学院巡视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

高剑峰就如何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高度的政治自觉,增强大局意识、全局观念,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把握好学院改革发展中出现的问题,深入研究,强化作风,真抓实干,统筹安排好教学、科研、学生等各项工作;二是要扛牢责任,力见实效,全力推进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工作,持续做好“7·20”以案促改工作,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遵守党的纪律,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底线思维,筑牢思想防线,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抓好各项整改工作。三是要将巡视整改和疫情防控的要求体现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时刻绷紧舆情、疫情、灾情等风险防范意识,确保暑期各项工作正常有序、校园和谐稳定。

(编辑 张慧鹏;审核 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