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医学院  2022-07-01  浏览量:


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重温入党誓词



医学院各支部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二七纪念堂


本网讯(图文/王坦)征途漫漫从头越,奋楫扬帆向未来。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101岁生日。坚定历史自信,保持历史主动,续写历史新篇,医学院所属党支部在7月1日这一天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庄严宣誓,不忘初心。医学院领导班子及所属12个师生支部以不同的形式重温入党誓词。研究生党支部新党员在党支部书记的领誓下许下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的誓言,院领导给新党员佩戴党员徽章。

回顾历史,坚定信念。为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党支部组织党员到二七纪念堂缅怀先烈,继承和发扬京汉铁路工人的革命斗争精神。

感谢党恩,书写情怀。医学院实验教学中心与人体科学馆联合党支部在“七一”建党节时刻组织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征文活动,用笔书写对党的感恩之情。

通过本次“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医学院党员通过不同形式抒发对党的深厚情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家更加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四个自信”,为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学校顺利推进综合改革、实现转型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 张慧鹏;审核 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