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指导医学院开展“7·20”以案促改工作

医学院  2022-06-06  浏览量:


“7·20”专题民主生活会现场



各支部“7·20”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


本网讯(图文/王坦)根据学校统一安排部署,医学院广泛开展“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李小芳对有关工作进行指导。

医学院高度重视“7·20”以案促改工作,5月26日召开民主生活会,会上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对照“六查”逐项排查工作中的风险隐患,建立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切实解决思想认识问题,牢固树立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所属各支部于5月19日至31日分别召开“7·20”专题组织生活会并进行安全自查和巡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学院还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安全大检查,采用定期抽查,集中排查的形式整治各类安全隐患,确保重大隐患全部清零,防范和杜绝了各类生产安全事故。

为了做好“7·20”以案促改工作,李小芳作出了专门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用好民主生活会这个法宝,党员之间要充分交流沟通,深挖问题症结,以党建引领学院各项工作;二是要进一步树牢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以“7·20”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持续强化党员干部的国家安全观,正确认识和把握意识形态、教育、卫生领域等安全风险,以案为鉴,举一反三,居安思危,未雨绸缪;三是要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干事能力,改善工作作风,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加强学习,开拓视野,加强应急处突预案制定和演练,强化责任,狠抓落实,真正把以案促改工作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安全发展的实际行动。

(编辑 张慧鹏 ;审核 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