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举办2022年毕业生贷款政策宣讲会

医学院  2022-05-31  浏览量:


ce56099bb60be6b5eab780385c26a65


本网讯(文图/周久欣 )为加强助学贷款毕业生诚信感恩教育,提高贷款诚信度,强化学生诚信意识,进一步做好我院助学贷款还款工作,医学院于2022年5月28日晚7点在447会议室召开“2022年毕业生贷款政策宣讲会”,此次会议由我院资助专员周久欣老师主持,2017级毕业生全体高校贷款学生和部分生源地贷款学生参会。

此次毕业生贷款政策宣讲会,主要包含按期还款、提前还款、展期和违约后果四个部分。会议伊始,周久欣老师就毕业生贷款按期、提前还款等相关事项做了详细讲解,强调了提前还款的申请及还款还息日期,以加强同学们的还款意识;随后,资助助理针对于展期、违约等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个人征信系统,并强调了良好信用的重要性;会议最后还安排了自由提问答疑阶段,周久欣老师以及学贷助理结合学校相关文件,为参会毕业生提供详细解答,强调办理各项手续的注意事项。

砥砺诚信品格,塑造诚信人生。此次贷款政策宣讲会的举办,加深了毕业生对履行贷款协议的理解,明确了诚信还贷的必要性及违约的严重后果、增强了诚信意识,为我院国家助学贷款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

(编辑 张慧鹏 ;审核 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