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李小芳到医学院调研

医学院  2023-05-15  浏览量:

本网讯(文\张慧鹏)2023年5月15日,校党委书记李小芳到联系院部医学院调研,校党委办公室主任张顺超随同调研。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医学院党委书记高剑峰主持。

座谈会在教学实验大楼A457举行。会上,高剑峰就党建工作、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等方面作了汇报,院长李根林医院汇报了当前和今后发展的重点工作和任务。各分管领导就分管工作的开展和主要问题作了详细汇报。

随后,李小芳同与会人员就党建、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内容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重点问题,尤其是现阶段学院突出存在的薄弱环节,深入讨论难点问题并提出指导性建议。李小芳针对医学院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要求:一是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创新主题教育活动形式,切实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医院发展的强大动力;二是坚持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把检视整改问题贯彻主题教育始终,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处落,把党的创新理论切实转变为改进工作的实际举措以高质量的检视整改,推动高质量的事业发展;三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为广大群众、师生员工办实事质量,坚持以师生的认可度作为标准,扎实推动“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切实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不断增强广大师生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四是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加大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力度,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上下功夫,高水平科研能力支撑高水平学科建设,进一步提高学科建设水平,做大做强二级院部,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编辑:张慧鹏 审核: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