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医学院开展调研工作

医学院  2023-05-17  浏览量:

座谈会现场

  本网讯(文图/王晨琳)5月16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小平莅临医学院开展调研工作,校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李俊芝、校团委书记高磊、校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李昌等一行5人随同调研。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辅导员参加此次座谈。

  张小平带队首先实地察看了医学院学工的办公环境,随后到实验教学大楼A447进行座谈,会上张小平与辅导员进行亲切交谈,询问辅导员的个人成长经历与工作感悟。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实际,围绕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工作情况等相关方面进行详细的汇报。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指导与建议。

  最后,张小平肯定了医学院学生工作取得的各项成绩,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学工队伍要明确职业认知、找准职业定位,不断加强基本理论及相关学科知识的学习,积极发挥老中青“传帮带”作用,努力成长成为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和健康生活的知心朋友;二是坚持育人导向、突出价值引领,引导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三是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不断提高学生的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和文化素养,培养学生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人才。

(编辑/张慧鹏;审核/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