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形势政策课暨院务助理和学生骨干培训会

医学院  2023-04-27  浏览量:

会议现场

本网讯(文、图/王晨琳、董远航)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培养和提升医学院院务助理和学生骨干的工作能力和思想政治素养,医学院于4月26日中午在A447会议室召开“形势政策课暨院务助理和学生骨干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丹主讲。

会上,李丹书记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展开讲述。首先,李丹书记围绕“为什么要学习理论知识”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并分享经验,强调了学习党的思想政治理论知识的重要性。随后,李丹书记分别从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高度、速度、跨度、精度、深度、力度、厚度、密度、广度和温度十个方面向大家重点介绍党和国家十年来取得的非凡成就,引导同学们要厚植爱国情怀,增强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最后,李丹书记殷切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研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内容,牢记“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和“十三个方面成就”,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此次培训充分发挥了形势与政策课价值引领和理想信念教育作用,在同学中引发热烈反响。各院务助理和学生骨干纷纷表示,要努力学好自己的专业知识,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的事业之中,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编辑/张慧鹏;审核/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