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举办学习强国学习积分竞赛表彰大会

医学院  2023-03-29  浏览量:


表彰大会现场

李丹副书记为学习达人颁奖

本网讯(文图/黄钰)为树立榜样、表彰先进,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学生用好“学习强国平台”,提高学习效果,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3月24日中午,医学院在A447召开学习强国学习积分竞赛表彰大会。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丹,医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左倩、副书记周久欣,医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倩、副书记黄钰,医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王晨琳及受表彰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医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副书记黄钰主持。

会上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倩宣读获奖名单。此次受到表彰的学生党员共50名,分别获得学习达人、优秀学员和进步之星称号。随后院党委副书记李丹、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倩、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左倩分别为获奖的同学进行了颁奖。

颁奖结束后,李丹副书记做会议总结,对用好学习强国平台着重强调了的3点要求,一是“学习强国”平台是新形势下为建设学习型大国和构建学习型社会而建立的互联网融媒体平台,是学生党员学习的“加油站”和 “百宝箱”,学生党员要从思想上充分认识学习强国平台的重要性;二是学生党员要端正学习态度,利用学习强国进行思想武装,提升理论素养,提高政治站位;三是学生党员要立足当下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在国家和社会发展中贡献青春力量,在党的光辉传承中践行青春使命。(编辑:张慧鹏 审核: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