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领导深入双选会现场指导毕业生就业

医学院  2023-03-27  浏览量:

双选会现场


李根林院长与毕业生亲切交谈

本网讯(文/黄钰 图/王晨琳) 3月25日,我校2023年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在龙子湖校区五星广场如期举行。为进一步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抢抓春季招聘季,推动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之间精准对接,使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医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双选会,充分动员我院毕业生踊跃参与。

上午9点,院长李根林、党委副书记李丹以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老师一同深入双选会现场,详细了解各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和人才需求等基本情况。李根林院长亲切询问现场毕业生求职就业意向和进展情况,并针对学生在求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进行解答,为毕业生给予针对性指导和帮扶,鼓励学生正确看待就业形势,做好职业规划,明确就业目标。

此次双选会为我院应届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信息交流平台,我院将进一步跟踪学生就业结果,继续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为实现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全方位保障。(编辑:张慧鹏 审核: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