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互查互评工作动员与部署会

医学院  2023-03-22  浏览量:


会议现场

本网讯(文/王瑾瑾 图/郑万春) 为做好教育部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迎评工作,按照学校《关于开展我校二级学院本科教育教学互查互评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我院于2023年3月21日下午在教学实验楼A447会议室召开医学院本科教育教学互评互查工作动员与部署会。医学院班子成员、督导组专家、各科室主任、副主任以及教学办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闫国立主持。

首先,闫国立副院长对学校关于本次教育教学评估工作的文件精神与要求进行传达,并指出本次教育教学评估工作对于梳理我院教育教学工作中的各种不足并及时整改有着重要意义,按照“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结合”的原则,实事求是,找准差距,积极整改,不断提升医学院教育教学质量。本次评估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各科室能够高度重视,积极配合,按照时间节点要求保质保量完成评估所需材料的准备工作。随后,教学办主任王瑾瑾对于本次评估涉及到的8个一级指标、18个二级指标以及47个观测点的任务分工进行了安排与部署。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顺利开展二级学院的评估工作,摸清教育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为下一步有计划、有目标、有针对性地进行整改建设打下良好的基础。

(编辑/张慧鹏 审核/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