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开展2019级食品卫生与营养本科班毕业实习检查工作

医学院  2023-03-20  浏览量:


 

本网讯(文/黄钰 图/赵珍珍)为全面了解医学院2019级食品卫生与营养学专业本科班(简称“19食卫”)实习生在外实习的基本情况,落实人才培养方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加强学生实习管理,将学生的学习和用人单位的需求有机结合,2023年3月14日下午,19食卫班主任杨联河教授、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教研中心副主任裴兰英、医学院教学办副主任赵珍珍、19食卫辅导员黄钰一行人到河南省人民医院(简称“省医”)营养科进行实习慰问检查,并召开实习交流大会,省医本科教育部付美洲、营养科副主任许桢、营养科科研秘书陶宇昌博士、营养科教学秘书岳梦佳参会。

座谈会上,实习生分享了实习感受、体验和收获,纷纷表示在实习岗位能够将所学知识运用于实践中,将在接下来的实习工作中积极向带教老师学习,积累工作经验。教学秘书岳梦佳详细介绍了临床营养科的组织架构、组织经验以及实习生管理工作,并代表营养科就实习与考研就业提出实用性建议。营养科科研秘书陶宇昌博士就考研问题作出补充。会后,班主任杨联河、裴兰英、赵珍珍和辅导员黄钰就考研、就业等相关问题与同学们展开深入交流,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此次实习检查工作,加深了医学院与省医营养科的密切联系,促进了19食卫实习工作的有序进行,进一步完善了我院实习管理工作,为今后该学科的人才培养工作奠定了夯实的基础。

(编辑:张慧鹏 审核:李丹)

 

 

 谈会合照

 

实习检查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