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举办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春日摄影活动

医学院  2022-03-07  浏览量:




本网讯 (图文/荣文慧)春日暖暖,百花盛开。我们迎来了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了向党的二十大献礼,展现我院女教职工的风采,医学院举办了庆祝三八节活动“美丽校园留下您的倩影”春日摄影大赛。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参加活动的女教师纷纷穿上美丽的裙子,在天一湖旁漫步,一边欣赏校园美丽的春景,一边用手中的镜头捕捉每一个值得纪念的瞬间。春不语,却能催醒百花;花不语,却能醉人心田。大家陶醉在浓浓的春色中,享受着春日的喜悦,感受春日的生机,在美丽的校园中流连忘返。

新冠肺炎疫情打破了我们原本平静的生活与工作,但我院女教师却能一如既往地坚守在教学、科研和志愿服务的第一线,用她们柔美的臂膀书写铿锵的华章,绽放巾帼最美的芳华,彰显了我院女教职工的坚毅与勇敢、从容与淡定、宽厚与善良。在这特殊时期,特别的节日,祝愿所有的女教职工节日快乐!

(编辑 张慧鹏;审核 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