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过后 再续师生情--医学院教职工赴东明路校区开展志愿活动

医学院  2021-07-24  浏览量:


连日的暴雨使东明校区一片狼藉,处处泥泞。为响应国家、省委、省政府号召,方便东明校区师生和职工出行安全,还师生一个美丽、干净的校园,2021年7月23早上,医学院在郑领导党委书记高剑峰、分工会主席孙俊波带领二十余名党员教师参加校工会组织的东明路校区清污志愿者服务活动。

校园就是师生的家,给自己的家打扫卫生,大家无怨无悔。参加志愿活动的不仅有已退休多年的老教师,还有刚刚报到一周的新进博士,大家齐心协力,不怕脏、不怕累,认真细致的清理内涝后的校区。我医学院2018级预防医学专业实习生谱写了一篇动人的师生情。同学们得知医学院老师志愿来东明路校区清污后,在自己饮用水短缺的情况下,自发捐献出自己不多的饮用水,送到老师手中。

老师关心学生,同学们感恩老师,师与生之间的感情变得更纯、更厚,更深。体现了我医学院一直秉承“教书育人,德字为先”的理念。经过一天的劳动,东明路校区又恢复了美丽、干净的面貌。(图文/王坦 编辑/张慧鹏 审核/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