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顺利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医学院  2021-07-15  浏览量:

会议现场

2021年7月14日下午,医学院在教学实验大楼四楼阶梯教室召开了河南中医药大学医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工会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孙俊波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河南中医药大学医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计票人提名名单;宣布了医学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及基本情况、增补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届第三次“双代会”代表候选人名单及基本情况;按照程序,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医学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及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届第三次“双代会”增补代表。

党委书记高剑峰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并对第一届工会委员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持续加强思想建设,着力提高政治修养,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带领教职员工参与学校、学院的建设和管理,为学院的整体发展建言献策;三要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充分发挥工会职能,为教职员工做实事、办好事、解难事。

会后,医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并进行了委员分工。(文/荣文慧 图/王坦 编辑/张慧鹏 审核/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