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工会举办“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红歌传唱活动

医学院  2021-07-02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缅怀党的恩情,歌颂党的光辉,近日,医学院工会举办“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红歌传唱活动。

一首红歌颂祖国,一曲赞歌献给党。各工会小组同唱一首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以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美好祝愿,充分展示了医学院教职工热爱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爱国主义情怀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用自己的方式为党的生日献上了一份礼物。

此次红歌传唱活动弘扬了时代主旋律,表达了医学院全体教职工对党的无限热爱,营造了浓厚的爱国爱党氛围。参加活动的教职工纷纷表示,要把大合唱汇聚的力量带到工作岗位上,带到实际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奋发进取的精神,为学校转型发展、医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文/荣文慧 编辑/张慧鹏 审核/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