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三八”妇女节活动的通知

医学院  2022-02-23  浏览量:



关于开展2022年“三八”妇女节活动的通知


各基层工会:

2022年是践行河南中医药大学章程的开局之年,是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也是学校转型发展和内涵建设的攻坚之年。为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党的二十大献礼,展现我校女教职工“矢志一流,接续奋斗”的工作激情,鼓励全校女教职工继续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勠力同心、砥砺奋进、“听党话、跟党走”,谱写未来新篇章,创造河中医新辉煌,现就开展2022年“三八”节活动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1.“与美丽相伴·携健康同行”——“龙子湖”健步走活动;

2.“一日份的小确幸”——“女神节”我有小礼物;

3.“春风迎佳节·巾帼展风采”——各基层工会节日庆祝活动(按申报活动顺序依次进行)。

二、活动时间

1.健步走活动:3月3日下午4点;

2.“女神节”小礼物:3月8日上午;

3.基层工会活动时间:3月4日至3月8日。

三、活动地点

1.环龙子湖健步走;

2.以基层工会为单位送礼物;

3.各基层工会自行安排。

四、参加人员

校本部各基层工会女教职工

五、相关要求

各基层工会要做好女职工参加活动的协调工作,不得影响教学及本职工作。除认真组织、积极参与学校工会女工委活动以外,各基层工会可结合实际,制定计划,创新开展庆祝活动,使全校女教职工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学校工会女工委员会   

2022年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