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红歌传唱活动通知

医学院  2021-07-26  浏览量:

各工会小组: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根据我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活动方案》(河中医党〔2021〕25号)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在医学院开展红歌传唱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突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以广泛参与、陶冶情操为目的,通过红歌传唱、比赛活动,凝聚人心,鼓舞斗志,传承红色经典文化,弘扬时代主旋律,抒发革命情怀,增强理想信念,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二、活动主题

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红歌传唱活动

三、活动对象

全体教职工

四、组织形式

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结合我校工作实际,教职工红歌传唱活动以各小组为单位组织,包括:红歌学习、传唱和比赛活动。(统一曲目: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五、时间安排

6月5—15日各小组组织教职工,积极练习,充分准备,并于6月15日之前将活动现场照片、视频等资料做好收集、归档、保存,同时报送至党政办荣文慧。

六、奖项设置

设参与奖。

医学院工会     

2021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