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工作会

医学院  2021-09-08  浏览量:



会议现场

为保证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2021年9月5日上午,医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工作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科室主任、副主任,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高剑峰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丹,副院长孙俊波、闫国立分别对上学期和暑假期间党建、学生、师资、工会、科研、教学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高剑峰首先对暑假期间学院抗洪防疫工作进行回顾,对师生中涌现出的典型事迹给予肯定,然后通报了教育部公布的八起违反职业道德案例,最后提出各支部书记、各科室主任要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守土有责守土担责,牢记立德树人使命,用心做事,抓住机遇,组织发动广大师生,努力工作,以高质量党建促进高质量业务,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院长李根林指出,一是成绩有目共睹,规划了共同愿景,积淀了学院精神,体现了价值引领,洋溢了人文关怀,证明医学院起步好、运行好、成效好。二是差距显而易见,需要继续加强思想引领,持续提高创业激情,进一步深化优质资源。三是未来大有作为,要珍惜单位,珍惜同事,珍惜已有。他强调学院的荣誉是我们的形象,教师的荣誉使我们更有底气,学生的荣誉使我们更有自信。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拼搏奋进,踏上新征程,为学校、学院转型发展做出新贡献。(文/王坦 图/荣文慧 编辑/张慧鹏 审核/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