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议

医学院  2023-05-10  浏览量:

会议现场

递交《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本网讯(文/王坦 图/李光)2023年5月9日下午,医学院在综合实验教学楼A447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议。院党委书记高剑峰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科室主任、副主任,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孙俊波传达了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闫国立宣读了《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度纪检监察工作要点》,院党委副书记李丹通报了医学院党建品牌创建工作情况和学院师生党员在学习强国网上学习平台学习积分情况。

高书记总结了2022年度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并对2023年度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事业发展,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职责。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地生根。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激发每一位教职工的干事创业积极性。二是要提升党建内涵,促进事业发展。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提升学院党建工作水平,真正把学院政治生态建设好;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增强服务意识,始终把师生放在心里,把抓好思想政治工作与德育工作作为首要政治责任,巩固学院思想文化和意识形态阵地,不断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向院党委递交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编辑:张慧鹏 审核: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