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与河南省职业病防治研究院教学实习基地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医学院  2021-10-29  浏览量:



本网讯(图文/王瑾瑾 )2021年10月26日上午,我院与河南省职业病防治研究院、河南省第三人民医院举行教学实习基地合作共建签约仪式。河南省职业病防治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丁力,纪委书记赵红胜,工会主席郑玲,副院长董作举、吴迪、杨继峰,我院副院长闫国立、教学办主任王瑾瑾出席签约仪式。

河南省职业病防治研究院是河南省唯一的省级职业病防治专业技术机构,拥有卫生部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甲级资质(含职业卫生、放射卫生),是“国家中毒控制中心河南分中心”、“河南省化学中毒医疗救治基地”、“河南省核辐射医疗救治基地”,为“河南省职业病诊断鉴定委员会”、“中华医学会职业心理与紧张学组”、“河南省预防医学会劳动卫生职业病专业委员会和放射卫生专业委员会、河南省医学会放射医学与防护专业委员会”挂靠单位。多次被评为全国职业卫生先进集体。河南省职业病防治研究院在职业卫生、放射卫生、卫生毒理、职业病临床等方面拥有较强师资力量。

本次签约,遵循“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谋发展、实现共赢”的原则,双方合作共建教学实习基地,进一步加强医教研协同发展,丰富开放办学内涵,认真做好育人工作。为我院与实践教学基地间搭建了良好的交流互动平台,为我院进一步强化实践教学工作,提高实践育人质量、提升学校的办学水平奠定了基础,也为助力我省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和健康中原建设贡献积极力量。

(编辑 张慧鹏 ;审核 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