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顺利完成2020级本科第二批转专业工作

医学院  2021-10-31  浏览量:

为了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以人为本,促进学生个性化发展,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办人民满意的教育,根据社会专业需求和学生对专业选择的要求,按照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河南中医药大学本专科学生学籍管理规定》,医学院分别对临床医学、预防医学以及食品卫生与营养学三个专业2020级本专科第二批转专业工作制定了实施方案,并于2021年10月9日启动第二批转专业工作。

本次转专业工作历经学生报名、院系审核、笔试、面试、公示等环节,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每个实施环节均进行严格控制,邀请学校纪委领导全程参与监督指导,所有参与转专业的工作人员均签订承诺书,恪守保密原则。最终于2021年10月21日完成了所有转专业学生转入条件审核工作并进行公示。本次临床医学专业转入156人(包括5名退伍军人),预防医学专业转入3人,所有转入学生于2021年10月26日完成分班及入班工作。医学院按照学校《关于2020级第二批转专业学生课程安排的说明》,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所有转入学生的选课及学分认定工作。(文/王瑾瑾 编辑/张慧鹏 审核/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