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2023届预防医学专业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圆满完成

医学院  2023-05-31  浏览量:

本网讯(文/徐学琴 图/殷萌琪)5月24日,医学院2023届预防医学专业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顺利开展。本次答辩对象为2018级预防医学本科专业111名同学,2019级预防医学专业同学现场观摩。答辩工作分为五个答辩专家组,由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教研中心全体教师及来自中西医结合基础、微生物与免疫学、医学实验教学中心的专家组成。

近半年来,同学们在毕业论文指导老师的指导下,从论文的选题、开题、中期检查到论文的反复修改、定稿,都倾注了师生的努力付出,历经查重、初审、盲审环节,最终获得参加论文答辩的资格,每个环节均严格要求。本次答辩主要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论文自述,针对选题目的意义、研究内容方法、研究结果进行阐释。第二个环节是专家提问,针对每位学生的发言,各小组答辩专家也给同学们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要求。为保障论文终稿质量,接下来,答辩同学将结合答辩老师给出的修改建议以及论文盲审意见,在导师指导下认真完善论文,同时规范完成论文归档工作。

此次毕业论文(设计)答辩过程井然有序,组织科学,过程规范严谨;答辩秘书尽职尽责,认真记录;答辩学生准备充分,汇报清晰,认真回答老师提问;教学办全程跟踪,随时应对答辩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在各方共同努力下,本次2018级预防医学专业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编辑:张慧鹏 审核: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