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举办2023届食品卫生与营养学专业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

医学院  2023-05-31  浏览量:

本网讯(文/裴兰英 图/殷萌琪)经过数月的紧张准备,2023年5月23日下午,我院2023届食品卫生与营养学专业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顺利结束。本次答辩共设置3个答辩会场,共有43名毕业生参加答辩,我院共有12位专家和老师参与了本次论文的答辩评审工作。

答辩开始前,医学院副院长闫国立指出,毕业论文答辩是全面评价毕业生知识、能力和素质的重要环节,也是前期所学专业知识与技能的综合应用,前期同学们经过选题、开题、课题实施、毕业论文撰写与指导等系统的培训与训练,已具备一定的科研基础,今天的毕业论文答辩是最后一个环节,希望同学们能够顺利通过毕业论文答辩。此外,闫院长还强调了毕业生未来职业发展的重要性,鼓励学生们提高专业素养,为未来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作为毕业班班主任,杨教授深切地表达了对同学们的鼓励与祝福。杨教授指出,这场答辩既是学术交流,更是对学生学习成果的检验,希望同学们在答辩中能够准确表达自己的观点,充分展示自己的优势和特点。

本次答辩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按照学生自述、评委提问、学生回答、评委评分等程序进行。答辩过程严谨有序、高效快捷。在答辩过程中,学生通过PPT展示自己的论文成果,分别从研究背景、研究方法、研究思路、研究结论等方面进行阐述。评委老师充分肯定了学生们的表现,并指出论文写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学生根据意见进一步调整修改,完善论文。

本次毕业论文答辩为我院食品卫生与营养学专业学生搭建了一个很好学术交流平台,充分展现了我院2023届食品卫生与营养学专业毕业生的风貌,有效检验了本科生的知识能力和专业素养,也为提高本科生毕业论文质量提供了持续改进的意见与建议。

(编辑:张慧鹏 审核: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