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逐梦 不断超越”​ 医学院举办《正常人体解剖学》学习经验分享会

医学院  2023-05-17  浏览量:

分享会现场

本网讯(文/王瑾瑾、图/赵云博)为进一步落实我校“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精神,解决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反映较为突出的问题,我院于2023年5月16日下午16时,在教学实验楼四楼多功能厅举办“同心筑梦 不断超越”《正常人体解剖学》学习经验分享会。医学院副院长闫国立、教学班主任王瑾瑾、2021级临床医学专业《正常人体解剖学》课程学习成绩优异的学生代表以及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医学院学生会学习部部长赵文博同学主持。

首先,闫国立就同学们在学生座谈会中反映的与学习相关的诉求进行了反馈,介绍了举办本次学习经验分享会的目的,同时也希望同学们今后有任何学习上、生活中的困难都可以联系院部,院部也将尽力及时解决。随后,本次经验分享会邀请到的2021级庞珂欣、巫帅康以及张世杰三位成绩优异的学生代表分别就自己在学习解剖学课程中的学习方法、小技巧、学习工具、如何巩固学习知识、如何提升实践操作技能等多个角度的经验进行了详细介绍。

本次学习经验分享会的召开,为解决同学们在学习解剖学中存在的困扰、提高课程学习成绩打下了坚实基础,也为营造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学习氛围提供了良好平台。

(编辑:张慧鹏 审核: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