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2023年度本科教学评估院部互查互评工作会议

医学院  2023-05-12  浏览量:

座谈会现场

实地走访教研室查阅资料

实地走访实验中心查阅资料

本网讯(文/殷萌琪、图/郑万春)为做好教育部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迎评工作,加强学校各教学单位之间的学习和交流,推进医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内涵建设,巩固与提高本科教学水平与人才培养质量,邀请中医学院(仲景学院)教学副院长刘文礼、教学督导组组长李具双、方剂学教研室主任龙旭阳、温病学教研室主任谢忠礼及教学办主任徐会敏等评估专家,于2023年5月9日进行了医学院2023年度本科教学评估院部互查互评工作。医学院副院长闫国立、督导组专家、各科室中心主任以及教学办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闫国立主持。

首先,闫国立副院长对中医学院(仲景学院)评估专家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我院的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请各位专家对医学院本科教学工作情况多提意见和建议。中医学院(仲景学院)刘文礼副院长对本次本科教学互查互评工作的要求进行说明,并对本次检查工作进行了安排。医学院教学办主任王瑾瑾对我院本科教学工作自查情况进行简要汇报。汇报结束后,中医学院(仲景学院)评估专家和我院督导组专家及各科室中心主任就我院本科教学工作情况进行了积极地交流和探讨,我院教师代表在学生创新能力的培养、实验课思政元素的融入、新进教师的成长与培养和混合式教学的执行情况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随后,中医学院(仲景学院)评估专家组分别进行了电子版支撑材料检查和实地走访教研室查阅资料,并与学科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闫国立副院长对评估专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虚心接受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按照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整改落实。同时要求各科室一定要以此次互查互评工作为契机,做好教育部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迎评工作,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使我院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