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2021年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工作会

医学院  2021-11-09  浏览量:





本网讯(文/李晓娟 图/荣文慧 )为加强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队伍建设,充分发挥指导教师在研究生培养中的主导作用,11月5日上午,医学院在龙子湖校区教学实验大楼A447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工作会。医学基础学科学位分委员会委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学位分委员会主席李根林院长主持。

会上,学院学位分委员会委员孙俊波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医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申报的整体情况。接着,学院学位分委员会秘书李晓娟向与会委员解读了2021年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申报条件,介绍了19位申报人的基本情况。随后,全体与会委员按照学校《关于开展2021年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工作的通知》和《河南中医药大学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条例》(校政字〔2018〕53号)文件规定,对此次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申报人员进行资格审议,并审核相关材料。经过医学基础学科学位分委员会委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产生了医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名单。

( 编辑 张慧鹏 ;审核 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