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中牟二高签署优质生源基地协议

医学院  2023-05-29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戴冰星)为了深化学校优质生源基地建设,提高学校生源质量,加强学校与生源地中学的交流合作,同时进一步广泛宣传河南中医药大学办学特色和专业优势,5月26日,河南中医药大学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丹、学工办副主任戴冰星、辅导员黄钰一行在中牟县第二高级中学举行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与签约仪式。

中牟县第二高级中学副校长班富强对我校建立优质生源基地表示欢迎,表示要以此次授牌仪式为契机,不断加强双方在人才培养、课程改革等方面的合作,争取为河南中医药大学培养和输送更多优秀毕业生。中牟县第二高级中学团委书记许卫锋对河南中医药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真诚的感谢,并从学校的历史沿革、学校特色、办学业绩等方面介绍了二中的相关情况,希望依托“优质生源基地”,能够持续深化合作,为学生提供更为广阔的发展平台。

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丹对学校学院的办学规模、师资力量、招生情况和专业特色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对共建优秀生源基地活动的中学近年来为河南中医药大学输送优质生源表示衷心感谢,期待中牟县第二高级中学师生来到河南中医药大学研学,通过中医药文化融入课堂、课程、教育教学,让文化自信浸润校园,并表示以此次共建活动为契机,今后双方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空间。学工办副主任戴冰星介绍了医学院近年来学生升学就业等情况。李丹代表学校与中牟县第二高级中学签署了“优质生源基地”协议书,并进行授牌。

中牟县第二高级中学是中牟县教育局直属的郑州市示范性高中,被评为“河南省文明学校”“郑州市文明校园”荣誉称号。优质生源基地建设是一项长期工作,河南中医药大学医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入与优质生源基地学校的合作,促进双方中医药文化交流,为我校提高社会影响力、招收更多优质生源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张慧鹏 审核:李丹)

授牌仪式

签约仪式

双方合影